ad9_210*60
关键词:
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

国民党批绿营政客:碰到大陆就硬 碰到日本就软

2016年04月26日 17:24:00  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:    

 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讯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国民党“立法院”党团今天(26日)针对日本公务船强扣台湾渔船一事指出,肯尼亚案中立场强硬的绿营政治人物一声不吭,碰到大陆就硬,碰到日本就软。

  针对屏东琉球籍渔船“东圣吉16号”遭日本公务船强扣,并强索新台币170万元保证金一事,国民党团今天表达强烈抗议的立场,指日本公务船在公海掳人勒赎无异于海盗行径。

  国民党团表示,日本强扣台湾渔船,朝野都该同声谴责,台湾地区领导人当选人蔡英文应公开谴责日本的蛮横行径。在肯尼亚电信诈骗犯一案中,立场强硬的绿营政治人物与名嘴,却在此时噤声,国民党团非常不以为然。

  国民党团指出,民进党“立委”庄瑞雄甚至说,“日本扣我渔船,不能硬碰硬”,并点名民进党“立委”陈其迈,指他不主张制裁日本了吗(肯尼亚案事发时,陈其迈曾扬言“制裁”大陆)?以及民进党“立委”顾立雄、段宜康及“时代力量”“立委”黄国昌一点反应都没有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

最热新闻
评台观海
台湾一周看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