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9_210*60
关键词:
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

台湾代表团赴北京海淀看守所 透过监视器"探视"台籍嫌犯

2016年04月21日 14:13:00  来源:环球网
字号:    

 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4月21日报道,正在北京与大陆协商“肯尼亚案”的台湾当局法务部门官员透露,台湾当局派出的协商团21日早上已成功“探视”被扣押在北京海淀看守所的45名台籍嫌犯,不过是待在中控中心内,透过监视器画面“看见”。

  包括台湾当局“法务部”、“刑事局”、陆委会与海基会10名台方协商小组成员,在团长“法务部国际及两岸法律司长”陈文琪带领之下,20日一早搭乘8点05分起飞的华航CI511航班前往北京,与当日上午11点多抵北京首都机场。

  经过20日双方初步的“会前会”确认,台方代表团于21日上午赴海淀区看守所探视45名台籍嫌疑犯,下午再返回大陆公安部进行正式协商,结束后双方将各自举行记者会。

  不过据了解,对于台方要求的“共同取证”、以及“将人送回台湾”,大陆方面这次可能不会给出答案。

[责任编辑:李宁]

最热新闻
评台观海
台湾一周看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