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9_210*60
关键词:
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

柯文哲再出奇谈怪论:施政要“容错”引网友大骂

2016年04月17日 14:46:00  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:    

柯文哲再出奇谈怪论:施政要“容错”引网友大骂

柯文哲出席论坛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“联合新闻网”报道,台北市长柯文哲17日出席公开论坛,致词时柯特别提出政府施政要“容错”,就是容许出错,不然会变成什么都不做就不会错。柯还提到人不是化石,都会改变,就像民调一样会高高低低。

  报道一出,网友纷纷在文下跟贴大骂:

  网友pbl:挖,居然要人民原谅你犯错?不道歉就已经够无耻,居然厚颜至此,滚吧。

  网友唐泰中:骂别人口沫横飞,说到自己就要别人容错。不要脸的脏东西。

  网友高伟中:听你在放屁~~别人作得就都是错都是烂摊子,自己犯错叫大家要容错,容你的大头鬼。

  网友YANGPAPA:真是“死”不要脸到极点!!!

  网友Augusto:柯妈教得好, 够不要脸。

  网友pamir:问题是,你自己的错太多太严重!

  网友“摇头的台湾人”:废话少说…滚!

  网友LilyPan:若一个企业容错、容错、容错…后果…到闭!

  网友Martian:柯P要市民“容忍他的错”,但柯P上任后拼命放炮攻击前朝“马郝政府”,别人犯错柯P都不能容忍。所谓“只许州官放火”不许百姓点灯!!!

  网友ROC:台北市85万选民“容”许再投“错”票…“容”许再选“错”人…

  网友狐禅:真是新闻,苛吏不讲就没有人知道喔。IQ157怎么会出错?

  网友LilyPan:这人是奇葩。

[责任编辑:朱炼]

最热新闻
评台观海
台湾一周看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