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9_210*60
关键词:
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

柯文哲支持度大跌:“救人医生成病入膏肓市长”

2016年04月12日 09:21:00  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:    

 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北市长柯文哲昨(11日)晚邀民进党团议员餐叙,26位议员仅到场16位,甚至被外界视为“挺柯派”的童仲彦也缺席。国民党团则沙盘推演,要求柯为杀童案向市民道歉,否则不准上台作报告。

  “挺柯派”民进党籍议员童仲彦表示这次绝对不会去餐叙,虽然过去力挺柯文哲,但柯半年来表现不佳,“再挺下去连自己都会有危险”。王世坚则表示,懒得跟柯讲话公事公办就好。国民党籍议员许淑华表示,柯文哲没有必要找议员吃饭、唱歌聊天,他应该多进行政策沟通。

  国民党团书记长王欣仪表示,柯文哲的施政报告内容毫无重点、不痛不痒,简直是失能的“失”政报告。王欣仪表示,针对台北体育场建设议题,柯文哲不是提讲价就是说要拆,根本就是“抢钱市长”、“拆拆市长”,该做的兴利除弊都没有做,“救人的医生如今成为病入膏肓的市长”。王透露,国民党团已针对各种打柯事件准备不同道具,要柯做好准备接招。

  明天排第一棒抵制柯文哲的台北市议员陈重文表示,柯应该为上任一年多来发生的两件杀童案向全体市民道歉。柯曾承诺加强校园安全,最后市府却因没有经费搪塞了之。台北市仍有八成校园没做好安全围篱,进度实在太慢。

  另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柯文哲支持度溜滑梯出现死亡交叉是预料中的事。柯上任以来,把自己搞得和名嘴没两样,见报率全台第一。市政建设也完全不及格,台北市民的耐心有限,不可能让号称一流医生的柯文哲把市政建设当成实验室。柯文哲妻子陈佩琪上周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为柯抱屈,说要维持高民调很容易,有争议的、得罪人的事都不做,当“不粘锅”市长永远高民调。

  报道指出,柯文哲民调大跌,不是做了有争议的事,也不是得罪了大人物,而是过去一年半没政绩得罪了市民,心中只有自我,没有市民。挽救低民调,柯文哲真该做两件事,自己和太太都要少说话。(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)

[责任编辑:卢佳静]

最热新闻
评台观海
台湾一周看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