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词:
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

台资深艺人力挺朱立伦:选“空心菜”会被吓死

2015年12月30日 18:49:00  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:    

 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朱立伦,与其竞选总部主委胡志强今天(30日)出席演艺界全台后援总会,常枫、夏祎、赵家蓉、卫子云、向娃等30多名资深艺人到场支持。台湾演艺人协会理事长杨光友力挺有政绩的朱立伦,“选‘空心菜’我们会吓死”。

  朱立伦表示,他很感谢演艺界的“国宝”愿意来力挺他,离选举只剩下16天,他一定全力以赴。他感谢演艺人员帮忙做公益,带给大家欢乐,而他从政是要带给人民幸福,“我没有忘记我的使命是要让人民更幸福”。他说,新的一年马上来临,台湾会更好,希望每一票都要出来投。

  为什么要选朱立伦?杨光友说,朱立伦的政绩有目共睹,“如果选一个‘空心菜’,我们会吓死”,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说过,如果蔡英文当选是灾难的开始。他表示,有个广告说“要跟着年轻人的脚步走”,他认为还不错、要支持。不过,经历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的12年、陈水扁8年执政,“课纲的慰安妇是‘自愿’的,有这种事吗”,要是跟着年轻人脚步走,岂不亡党、亡台湾了。

  杨光友说,李登辉提出“两国论”、陈水扁讲“一边一国”,当时股市跌得很惨,蔡英文上任“股市我一毛都不会买”,呼吁大家支持一号朱立伦。他表示,两岸必须和平,要和平就要让朱立伦来做,两岸才有和平愿景,否则会活在恐惧中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最热新闻
评台观海
台湾一周看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