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词:
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

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台资企业带来重大利好

2015年12月30日 11:06:00  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:    

 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北京讯 国台办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。有记者提问指出:日前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帮助企业降低成本,包括降低社会保险费,请问这是否适用台资企业?

  对此,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回应指出,我们高度重视台资企业降低经营成本、改善营商环境等等这样一些涉及他们切身利益的问题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,2016年经济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,就是帮助企业降低成本。其中一项内容就是降低社会保险费,研究精简归并“五险一金”。这对广大台资企业来说是一项重大利好。

  马晓光表示,国台办将按照相关部署,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涉及台资企业“五险一金”的各项工作。(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)

最热新闻
评台观海
台湾一周看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