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台中选举造势成"政治噪音" 呼声震天致学生无法上课

2015年12月24日 09:32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台中选举造势成"政治噪音" 呼声震天学生无法上课

  台中“立委”候选人抽签造势选在忠信小学,上课受造势影响,让老师很无奈,在走廊拉线婉拒闲杂人等进入。(图/《联合报》 陈秋云摄)

 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中市“立委”候选人抽签昨天选在小学礼堂举办。整个抽签过程充满“冻蒜”的呼口号声,还有吹号角助阵,各家拼气势办得像嘉年华会,却划破校园宁静,成了“政治噪音”。引发家长和学生大反弹,抗议连连

  台中市8选区、20几位候选人,昨分两梯次到忠信小学礼堂抽出号次。从早上8点多到中午造势声响不断,麦克风、喇叭大响,号角喧天,再加上人声鼎沸、拼命喊“冻蒜”!

  “二度连任”、“一定当选”、“换新衫(三)”…不少阵营用扩音器及音响,声嘶力竭喊出数字吉祥话,但这方大肆庆祝,出借场地的忠信小学校园却饱受困扰。

  “老师好吵喔!”靠近大礼堂抽签现场的班级根本无法上课,学生不断抱怨听不到老师声音。有教师透露,已紧闭门窗,呼喊声仍不断灌进室内。有老师上课一半气呼呼跑出来,脸上充满无奈。

  有家长单枪匹马冲到抽签现场,指责组织方“选举抽签怎不去别的地方办?”质疑明明上课时间,却干扰师生上课。组织人员频频鞠躬道歉,表示会向上反映。

  台中副市长潘文忠说,如此吵嘈的活动选在校园的确不宜。台中市选委会副总干事赖镇安说,历年都在此地办候选人抽签作业,考虑忠信小学地点适中,但现在环境不同,日后会研究更换地点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