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传国民党深蓝铁票流失 朱立伦斥:完全不符合事实

2015年12月24日 09:17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传国民党深蓝铁票流失 朱立伦澄清:越来越凝聚共识

朱立伦。图片来源:台湾《中国时报》  

 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距离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还有23天,据传握有大量深蓝铁票的国民党黄复兴党部,因不满“换柱”、王如玄“军宅案”,扬言让国民党大输。

  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有传言说拥有众多深蓝铁票的国民党黄复兴党部,因不满“换柱”、王如玄“军宅案”,再加上黄复兴党部书记长胡筑生遭排入不分区安全名单之外,酝酿拒投朱立伦或投废票。至于政党票则改投新党,扬言让国民党大输。对此,朱立伦竞选总部发言人徐巧芯昨(23日)温情喊话,强调“大家都是一家人”。

  徐巧芯表示,黄复兴党部系国民党非常重要的资产,这段日子以来,不仅与黄复兴保持密切联络,也在很多造势场合看见他们辅选的身影,相信黄复兴的成员非常爱护国民党,彼此都是一家人、一个家庭。

  有媒体报道国民党恐大量流失黄复兴系统选票,朱立伦驳斥表示这完全不符合事实。他说,大家都在质疑蔡英文模糊、空洞的主张,未来恐将让台湾空转。因此,现在国民党越来越能够凝聚共识。(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