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台中人事频频异动 议员再批林佳龙“铲除异己”(图)

2015年11月19日 13:58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台中人事频频异动 议员再批林佳龙“铲除异己”(图)

  市议员李中(左)、朱暖英19日市政总质询时,痛批“龙团队”一人得道、鸡犬升天!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11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,“一人得道,鸡犬升天!”去年底台中市长林佳龙上任后,市政府人事异动频频,科长以上调动高达160多人,自动及届龄退休近150人,比例惊人。市议员李中、朱暖英及陈政显等人,19日于市政总质询时,痛批林搞“蓝绿对立、铲除异己”,大肆清算前朝人员。

  朱暖英指出,想要握有权利、就应接受监督!很多公职人员含恨而退、含冤降掉!这是路人皆知、唯独市长不知?一介课员当到新社区长要十年,现任区长却一夕间升区长,大雅区长争论多升区长;很多优秀公职人员却惨遭没有人性的降掉、逼退!

  李中不满说,农业局前主秘黄瑞呈的妻子,因不满丈夫遭到恶性逼退忧郁寡欢,不幸日前往生!“龙团队”不合理的违反职场伦理调动,人事权放给方顾问,要升官还需到阳明大楼去“面圣”!典型的“一人得道、鸡犬升天”!

  市长林佳龙说,市府人事问题皆由他决定!他用人唯才,新社区长刘区长当过主秘!才有机会透过政党轮替升区长,发挥长才、为民服务。(中国台湾网 朱炼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