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朱立伦:2016对于国民党是艰巨挑战 一定全力以赴

2015年11月06日 07:47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国民党主席暨2016参选人朱立伦昨天表示,2016年的“大选”对于国民党是艰巨挑战,但现在不是9局下半,是进行到第7局,一定全力以赴,以不可能任务的精神面对可能的结果。

  朱立伦10日启程访美,昨天下午与驻台外媒茶叙。朱立伦说,2016年选战是艰巨挑战,他说,不会是mission impossible(不可能任务),要把“mission”变成“possible(可能)”。

  朱立伦说,在这最困难的时候,他愿意跟大家一起努力,把不可能化为可能,永远不放弃任何机会,“我们不会只想赢,但是绝对不会愿意输”。

  朱立伦以棒球赛做比喻,现在不是9局下半,而是进行到第7局,虽然辛苦,但他会全力以赴,用missionimpossible的精神来面对possible的结果。

  朱立伦表示,他一月就任党主席的目标是改革国民党与团结国民党,后者是非常辛苦的,因为国民党是非常多元的政党,有很多不同的想法;希望现阶段大家重新凝聚在一起,化解党内各种争议跟声音,接下来在对台湾有利的政策或方向上,努力争取所有民众的支持和肯定。

  朱立伦说,选举过程努力要靠团队大家集体努力,让民众就所有政策做比较,接下来民众会关心两岸、经济、能源、住宅、社福等政策与民生议题,大家针对不同议题做比较,民众就会做出选择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