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国民党换柱后 大量挺柱海报成废纸

2015年10月18日 08:28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国民党昨天“临全会”通过废止洪秀柱2016选举提名,决议征召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参选,本月初由国民党中央党部大量印制发送各县市党部的“台湾挺柱”大型海报将成绝响。

  国民党云林县党部党工表示,“台湾挺柱”海报是依各县市党员人数发放份量,云林县获发一万份,已分别发送全县20乡镇市党部,在召开固本会报时发给基层党员,其中沿海11乡镇已召开固本会报并发放,其他9乡镇市因尚未开会还未发出,发出数量约5千张,剩下的已派不上用场。

  该“台湾挺柱”海报正面右侧是洪秀柱巨型照片,左边上方是国民党旗及写着“真与假,和与乱的选择”等字样,强调这次选举是台湾转变心灵的时刻,“千年暗室,一灯即明”,呼吁选民支持洪秀柱,一念转变“光明就在眼前”。

  挺柱海报背面左边以台湾图形配上洪秀柱到各县市拜票照片;右侧是各界知名人士挺柱宣言;下方是朱立伦拉着洪秀柱力挺的照片,朱主伦并署名提字“唯有大家团结挺柱,我们才能胜利成功”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