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马英九穿短裤陪2万人路跑 民众抢拍照高喊加油(图)

2015年10月04日 08:36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马英九台北陪2万人路跑 民众抢拍照高喊加油(图)

  马英九4日上午与2万名民众一同路跑。(图片来源:台湾东森新闻云)

  中国台湾网10月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,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4日一早参加2015长庚纪念医院永庆杯路跑,与现场2万名一同路跑。他身着编号09999的上衣,与黑色小短裤在台上替先行起跑的民众加油打气,许多民众则是挤在出发点抢着跟马英九挥手致意、拍照,现场加油声不断。

  清晨6点多,马英九就到台北市政府前广场,与路跑参与者一同做了10分钟的热身操,虽然有些落拍,还是从头配合到尾。他致词时鼓励民众运动要维持“每周三三三”,也就是每周三次,每次30分钟,心跳超过130下,或是每天15分钟的运动,这样才能发挥强健体魄、心情开朗、活化大脑的效果。

  马英九也开心地说,台湾规律运动的人口约33%,有256万人,其中跑步占了33%,增加了27万人,绝对是正面现象。

  最后马英九在出发点的舞台上替先行出发的民众加油致意,民众也热情地挥手、抢拍照、高喊“加油”。最后马英九也出发跑了4公里,以22分钟36秒完赛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