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选举逼近国民党催票 高孔廉吁台商踊跃回台投票

2015年09月14日 08:13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选举逼近国民党催票高孔廉吁台商踊跃回台投票

  国民党主席特别顾问兼大陆事务部主任高孔廉。 图自台湾《联合报》

 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随着台湾“大选”逼近,国民党积极催票。国民党主席特别顾问兼大陆事务部主任高孔廉昨呼吁,两岸关系已到了关键时刻,希望大陆台商一定要踊跃回台投票并做出明智的选择。

  高孔廉说,年底前,大陆各地台商协会都会举办年会,国民党会尽量派员参加,积极与台商沟通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对台商与台湾的重要性,期盼在大陆的台湾民众明年务必回台投票,选出一个真正能为台商与台湾民众服务的政党。

  为减轻台商回台投票负担,上海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兴中表示,台协正与航空公司协商争取优惠票价,希望明年1月回台投票与2月春节返乡机票合并票价能降至人民币3000元至3500元,单纯回台投票往返票价能降至人民币1700元左右。胡兴中说,返台投票优惠方案预计11月确定。

  高孔廉则呼吁朝野政党,应尽快实施通讯投票,让在岛外的台湾民众无须为选举来回奔波。他强调,不能因交通问题剥夺投票权利。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