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王金平秀报纸头版 强调全力支持洪秀柱(图)

2015年09月07日 14:14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王金平秀报纸头版,强调支持洪秀柱。(中时电子报图)

  王金平秀报纸头版,强调支持洪秀柱。(中时电子报图)

 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台湾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今天(7)表示,中国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昨天出关,他呼吁大家一致支持洪秀柱,并秀出写有“王金平:全力支持(洪秀柱)”的报纸头版。

  洪秀柱昨天出关誓言参选到底,王金平南下高雄辅选党籍“立委”参选人黄玺文,致词时提及“‘总统’搁‘立委’要‘隔呼开’(闽南语,‘分开’之意)”一度引起媒体误会王金平言下之意是王金平辅选党籍“立委”要与洪秀柱的选情切割。

  王金平上午在“立法院”受访澄清,昨天是黄玺文的场子,专门为他助选,洪秀柱的场子另外,他昨天也有呼吁乡亲一致支持洪秀柱。“场子是别人的,人家选他的委员要紧,不要再有其他因素介入,‘总统’的场子会另外有。”

  对于是否担心“隔呼开”被误解?王金平说,“没有,那是你自己要这么想,为什么不听听我说,大家还是要一致来支持、全力支持洪秀柱。”

  王金平拿出写着“洪秀柱出关,誓言选到底。王金平:全力支持”的报纸头版说,“是不是,你看,今天写得这么大”。并表示,“这个你们不看,就听你们自己想要歪曲一点的言词,这样不对的。”

  对于洪秀柱出关誓词,有“立委”说不懂,王金平表示,“一次不懂,看两次嘛,两次不懂,第三次再跟人家讨论一下就懂了嘛,怎么会不懂。仔细看一次应该都懂。”他自己早上有看了一次。

  如何看待洪秀柱出关?王金平说,“我不能有评论,昨天一直祝福她”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