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洪秀柱喊话吴敦义、王金平:多给一点关怀和爱

2015年08月28日 20:14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28日表示,希望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和台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,对她的支持更积极一点,给她“多一点关怀、多一点爱”。

  洪秀柱下午接受广播节目专访,谈到不断出现的“换柱”传言,被问到会不会退?她表示“怎么可能”,自己经过党内初选正常程序,一步一步走到今天,顺利通过每个关卡,得到提名程序上完全没问题。

  她表示,有时可能是对手想用这个击垮她的心智、崩溃她的意志力。她说自己有一点阿Q想法,人家说“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”,这些是上天给她的考验,如果能通过就百毒不侵。有一天担任重责大任,才能承担得起。

  洪秀柱也说,没有任何人和自己谈换人,这些传言很荒谬、很可笑。媒体说是要她顾全大局、知难而退,“我是顾全大局,所以才会出来选,我退还得了,国民党崩盘啦。”

  被问到马英九、朱立伦、吴敦义与王金平与她的关系,洪秀柱表示,朱立伦对她非常支持,再三要她去冲,表示一定会在背后做支持力量,不会扯后腿,要她走自己的路,坚持走下去,非常明确。

  洪秀柱说,王金平、吴敦义也许给大家感觉积极面不够多,但并不代表他们没有支持。“当然,我个人期盼更积极一点,更让大家看得清楚一点。”

  洪秀柱表示,随着时间消逝,越往后他们都会积极站出来,希望他们“再多一点关怀、多一点爱。”

  至于是否希望马英九帮忙站台?洪秀柱说,不可能每个地方都要烦劳马英九,时候到了自然会有需要马莅临的场面。(中国台湾网 朱炼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