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国民党要角参加新党党庆 全场声讨李登辉(图)

2015年08月23日 09:24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国民党要角参加新党党庆,全场声讨李登辉。(网络图)

  国民党要角参加新党党庆,全场声讨李登辉。(网络图)

 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新党昨天(22)举行22周年党庆,现场声讨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,高喊“岩里政男全民公敌”,要“叛贼李登辉”滚回日本。

  新党晚间在台北市举行22周年党庆,国民党主席朱立伦、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及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同台祝贺。

  新党主席郁慕明表示,居然有一个李登辉,日本人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,算是台湾奇迹,“我们怕这种奇迹再发生,我们要把票集中给国民党提名的候选人。”

  郁慕明说,李登辉说为了“祖国”而战,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说那是李登辉个人的历史经验,要相互包容。他希望蔡英文不要打马虎。

  新党青年军王炳忠高喊“声讨叛贼李登辉”,他说,李登辉享受荣华富贵,当了12年领导人,他作为年轻人,要请大家一起声讨。李登辉先前跑到日本“讲了一大堆鬼扯蛋”,最近“连‘台独’都不如,急着要把台湾送给日本。”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