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民进党预估2016"立委"席次过半 朱立伦讽:为拼版面

2015年08月16日 11:46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民进党估2016"立委"席次将过半 朱立伦讽:为拼版面

  朱立伦上午参加新北市客家义民文化节。(图片来源:台湾东森新闻云)

 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,新北市长朱立伦16日上午参加新北市客家义民文化节,面临民进党预估2016“立委”席次过半,身兼国民党主席的朱立伦受访表示,国民党、民进党等政党“立委”提名都还没结束,怎么会评估多少席?就算要评估,也要等到选前2、3个月,“大家也是太急了吧,为了版面、新闻”。

  朱立伦说,前段时间到现在都听到很多“立委”席次传言,“我还听过有人宣称我算过多少席”,但他至今都还没算过,各政党提名都还没结束,怎么会评估席次。

  媒体询问是否启动下一波“强柱计划”,朱立伦说,洪秀柱这周走访桃园、基隆、宜兰,台湾还有很多地方没有走过,“先走一圈才谈下个阶段吧”。

  世界客属总会荣誉总会长吴伯雄亲自出席活动,朱立伦箭步上前迎接,用客家话喊了“伯公!”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也现身,但洪、朱座位间隔着客委会主委刘庆中。朱立伦以客语致词,吴伯雄替他打了85分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  民进党估2016"立委"席次将过半 朱立伦讽:为拼版面

  朱立伦上午参加新北市客家义民文化节。(图片来源:台湾东森新闻云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