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宋楚瑜6日记者会将掀牌? “台南宋粉”集结北上

2015年08月04日 11:09 来源:东南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,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参选的脚步逼近。台南挺宋人士预计有30多人订6日清晨搭高铁北上参在台北花园酒店举行的记者会,外界预料宋将在这场记者会上正式宣布投入2016“大选”。

  亲民党台南市服务处执行长、前台南市议员李锦泉3日表示,宋楚瑜记者会订8月6日上午9时30分,地点是在台北市花园酒店。台南已确定有30多人将在当天清晨6时许一起搭高铁北上,目的就是要参加宋楚瑜宣布竞选“总统”的记者会。据其他知,其他县市也有不同人数的代表会参与这场记者会。

  李锦泉表示,亲民党经费拮据,参加挺宋记者会并没有开放登记、包租巴士的方式动员民众北上,且因为记者会的场地空间容纳人数限,服务处也没有准备车子来服务更多支持者北上参与这场记者会 。

  李锦泉指出,他虽非现任议员,也没有参选此次“立委”选举,但在地方已有不少人为了挺宋来和他联系。

  “有挺宋,也有反宋!”李锦泉表示,他在地方当然也有碰到反对宋楚瑜参选的人士,且多半是来自国民党人的声音,主要理由是“宋楚瑜出来参选,国民党就没希望了。”

  李锦泉表示,亲民党在台南并没有党部专属的服务处,他已在积极寻找空间据点做为宋楚瑜在台南的竞选服务处。此外,挺宋青年军也在筹组当中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