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香港智库:洪秀柱网络受关注度高过蔡英文

2015年08月03日 10:10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香港智库:洪秀柱网络受关注度高过蔡英文

  香港中评智库大数据显示洪秀柱(左)在网络上受关注的程度比蔡英文(右)高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8月3日讯 据台湾旺报实时报道,首次角逐台湾地区领导人“大位”的国民党参选人洪秀柱,在网络上受关注度比蔡英文高出许多!据香港中评智库大数据中心日前完成的大数据分析显示,在一定时间里,洪秀柱的媒体声量达54%,比较蔡英文领先8%。在自媒体(指如BBS、部落客等个人媒体)部分,洪秀柱的网民提及度达55.6%,比蔡英文高11.2%。而自媒体中的意见领袖对蔡英文及洪秀柱的提及度相差较大,洪秀柱的提及率为91.7%,远高于蔡英文的50%。

  据报道,中评智库大数据中心这项统计,收集了有关洪秀柱、蔡英文1亿多条网络数据。

  这项调查同步显现网民态度的差异,其中洪秀柱获得网友支持率比蔡英文多出3%,但是,洪秀柱的反对率也达18.4%,高于蔡英文的14%。

  香港中评网指出,洪秀柱初次参选引发各界舆论、网民的高度关注;若能借助自媒体的影响力,选战中继续保持高度关注度,能进一步占据有利位置。(中国台湾网 朱炼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