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台湾名嘴痛批蔡英文等人是“反课纲”冷血推手

2015年07月31日 17:06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台湾名嘴痛批蔡英文等人是反课纲“冷血推手”

  “反课纲”北高发言人林冠华烧炭身亡,激起抗议学生的情绪,名嘴黄智贤31日点名蔡英文(中)、陈其迈(右)、姚立明(左)等人是冷血推手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,台湾“反课纲”北高发言人林冠华烧炭身亡,激起抗议学生的情绪,名嘴黄智贤31日在脸谱网(facebook)点名蔡英文、陈其迈、姚立明、“岛国前进”等是冷血推手,为了政治利益,用激进的“独派”教材训练学生,让他们觉得自己永远是对的,面对异见,抗争就是民主。

  陈其迈在林冠华死亡当天下午,就公布他生前LINE的对话。黄智贤痛批,陈其迈事先未取得家属同意,见猎心喜地要把林生塑造为“烈士”。但林冠华长期有情绪问题,吃药谘商起码3年以上,以他的情绪与心理,怎能应付激烈高亢的“反课纲运动”?拉他进来的人,平常组训他的大人,竟没有羞耻心?

  黄智贤直指,蔡英文一而再,再而三的骗孩子说台当局“教育部”违反相关规定,鼓励孩子反抗。“从“太阳花”开始,你就尝到甜头,让孩子为你做侧翼,利用孩子,为一件莫名其妙的假议题往前冲。”

  林冠华一直认为,做对的事,为什么会被起诉?“反课纲”学生23日深夜回到“北社”办公室开会,决定要攻打“教育部长”办公室。黄智贤说,难道没有人告诉他们挟持教官是“公诉罪”?还是“急独”的“北社”认为,为了“台独”,牺牲孩子算什么?所以哄骗学生!

  黄智贤指出,姚立明为孩子的行为赞声,以假精神导师面貌出现,迟迟不肯告诉孩子,台“教育部”败诉只是要公布会议纪录。“岛国前进”7月刚办完中学生培训班,传授“反服贸”运动,洗脑未成年的高中生。难道为了政治利益,可以这样摧毁年轻人的一生?(中国台湾网 朱炼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