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传曾永权为洪秀柱操盘选举 王金平赞很适当

2015年07月24日 13:46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讯 据台湾“中广新闻”报道,外传国民党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有意邀请马办秘书长曾永权,担任她的竞选总部主委,为选举操盘。洪秀柱今天(24)并未证实这项消息,只表示还没确定人选。台湾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则认为曾永权辅选多次,对选情了如指掌,是非常适合的人选。

  台媒报道,洪秀柱有意请曾永权担任她的选举操盘手。洪秀柱没把话说死,表示是有人推荐曾永权,但她还没决定。

  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则说,曾永权是选举过来人,是适合的人选;但对于有没有向洪秀柱推荐,王金平表示“不便回答”。

  王金平表示,曾秘书长他本身也是选举过来人,而且他辅选多次,他也当过党的秘书长,所以对台湾的政治、选举的各种情况他都很清楚,可以说选情可以了如指掌,所以他当然是非常适当的人选。

  洪秀柱参选以来,各种看衰的传言始终不断。近日又有传闻指国民党已经做好准备,洪秀柱也和王金平谈妥,如果选不下去,就由王金平担纲救援角色,这项消息已经被党主席朱立伦和王金平同声否认。王金平24号说,洪秀柱跟他怎么会谈这个问题,期许洪秀柱继续努力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