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65岁马英九天天跑步做俯卧撑 称有助处理重大事务

2015年07月21日 14:18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马英九出访“友邦”也没忘天天运动 

马英九出访“友邦”也没忘天天运动。(图片来源:台湾东森新闻)

 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(21日)上午接见载誉返台的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,马英九致词时除了赞扬此次成绩比起上届有蛮大进步外,也提醒台湾民众体育很重要。他还以自己为例,表示他65岁仍天天跑步、做俯卧撑,就是为了维持健康,更有自信处理重大事务。

 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,中华台北大运会代表团本次派出236名选手参与16个项目的竞赛,夺下6金12银18铜,在143国家与地区当中排名第10,光看奖牌数量的话则是排名第7。马英九夸赞,选手表现得好跟领队、团长照顾的好有关,与训练也有很大关系,训练时间够长、够细腻,选手的照顾周到等都很重要,并强调这是2012年以来,台当局持续推动浪潮计划、 大专特色运动发展计划,基层运动训练站计划等,不断培育新的选手,才有今天这样的成果。

  马英九表示,如今台湾从事规律、会出汗的运动人口大量增加,从20%增加到33%,并举自己为例,强调他刚过65岁生日,还是天天运动,跑步、俯卧撑,就是为了维持健康,“让我感觉更有自信,更能处理更多重大‘国事’”。(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