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洪秀柱呼吁国民党同仁:给我力量 与我同行(图)

2015年07月21日 07:34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洪秀柱昨特地列席中评会喊话。(中时电子报图 张铠乙摄) 

  洪秀柱昨特地列席中评会喊话。(中时电子报图 张铠乙摄)

 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,随着党代会举行,国民党士气回升,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昨特地列席中评会喊话,呼吁“党内同志给我力量、鼓励、支持,与我同行”;洪并强调,虽然她个人力量单薄,但只要有同志们一起向前,她将充满勇气,一定会取得胜利成果。

  蓝营辅选干部说,党内整合工程,最关键还是先找妥操盘的主委与总干事。前“考试院长”关中昨说,他没有这种身份去担任这职务,只是尽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;至于包括中南部派系大老如廖了以、曾永权是否挂名辅选,蓝营辅选干部建议,“更多人跳出来帮忙,也代表团结整合”。

  洪秀柱昨出席中评会,受到中评委热烈欢迎,高喊“洪秀柱、冻蒜”。洪致词时也说,在党代会接下千斤重担,虽然这并非她预想中会承接的重担,但既然上天做了这个决定,党代会也在庄严场合赋予任务,她必定义无反顾勇往直前。

  党主席朱立伦昨主持中评会更提出“国民党存在三大理由”,强调唯有国民党继续执政,对于整个台湾未来的经济,对于两岸关系和平稳定的发展,才能奠定永续的基础。

  朱立伦提出三理由,一是国民党绝对不会为取得执政权而制造族群对立、社会动荡,是值得人民信赖的政党;其次,国民党带领台湾走过历次的金融危机,要拼经济、面对新世纪挑战,只有国民党继续执政;第三,国民党继续执政才能妥适处理两岸问题,维持两岸和平稳定发展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