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正式提名后 洪秀柱探访基层之旅重点突破中台湾

2015年07月20日 08:02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洪秀柱探访基层之旅深度重点突破中台湾。(网络图)

  洪秀柱探访基层之旅深度重点突破中台湾。(网络图)

 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获得国民党正式提名后,国民党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本周“探访基层之旅”将深入台中、彰化、云林,周四起,洪秀柱将从出生地、台中市后里月眉糖厂出发,以三天行程,深度重点突破中台湾。

  洪秀柱竞选办公室表示,台中、彰化行程结束后,下周日将紧接着安排南下嘉义县与台南市,与国民党“立委”参选人一起挺进国民党艰困选区,逆势争取支持,一定要“用最短的时间,走最多的地方”。

  洪秀柱竞选办公室表示,台中市月眉地区是洪的出生地,父亲还在月眉糖厂工作过,洪也是上小学前才被迫搬离糖厂宿舍,对月眉地区一直有一份特殊情感。

  原本洪规划的探访基层之旅就是要从月眉出发,但后来考虑要让南部乡亲感觉到重视,上周日才从屏东偏乡出发,再转战高雄市走访基层。

  洪秀柱竞选办公室表示,洪正式获得党提名后,再从“有记忆温度”的月眉出发,强调对出生地情感的连结,别具意义。

  另一方面,洪办密集连系多位“关家军”,征询选战策略,“为选战装上CPU(中央处理器)”。关系人马多年来均会固定聚会,连系一直没断,有了关中与子弟兵相助,可望为洪的选情杀出血路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