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洪秀柱:遇到困难,我会努力

2015年07月19日 13:27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讯 台湾“立法院副院长”洪秀柱今天可望在国民党全代会获提名为2016年“总统”参选人,随后将正式挥军艰困选区,拉拢中南部“本土蓝”,展开“一天一县市”的下乡之旅。她诉求团结承担,强调“遇到不熟悉、不擅长的事情我会努力”。她昨晚在脸书分享了一则玩剑玉(即剑球)并终于捡到球的影片,似乎意有所指,表明心志。

 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在这段玩剑玉的影片中,一开始洪秀柱不熟悉,接不到球。但经由不断练习、挑战,小心地掌握力道,专注地看准目标,最后终于准确接起球,成功率也愈来愈高。

  洪秀柱以玩剑玉为例,强调自己遇到困难、阻碍,不轻言放弃,“游戏成功带来的喜悦,是磨练自己心志的喜悦,是专心做好一件事,无可取代的喜悦”。面对今天国民党十九全代会将提名她为“总统”参选人,这段影片的内容及她发纾的心得,似乎也象征了洪秀柱未来也会全力以赴,迎接即将面对的挑战与重责大任。

 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“柱姐答应乡亲,回家练习说到做到,绝不应酬敷衍,承诺放在心上”,“柱柱姐很可爱、很真实、不认输、不放弃,定会成功”,“持之以恒终于成功后散发的自信,这就是领导者的魅力”。(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