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洪秀柱:已经瘦了1、2公斤 每天都喝精力汤(图)

2015年07月17日 09:13 来源:环球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

  洪秀柱说,她几乎每天都喝一杯精力汤。(中评社)

  洪秀柱:已经瘦了1、2公斤 每天都喝精力汤(图)

  洪秀柱说,她几乎每天都喝一杯精力汤。(中评社) 

  图集详情:

  据香港中评社7月17日报道,中国国民党准2016“总统”参选人、“立法院副院长”洪秀柱参与党内初选后,行程满档,因为曾经罹患癌症,助理对于照顾洪身体非常注重,每天都会准备一杯精力汤,还会准备一些养身的甜汤,之前就准备过白木耳。洪秀柱就说,之前她都自己准备,但是现在太忙了,都请助理准备,她更透露,跑行程以来,已经瘦了1、2公斤,她更笑说,这个年纪瘦都瘦脸,一胖却胖肚子。

  对于政治议题洪秀柱不管媒体怎么问都不回答,但刚好看到洪秀柱在喝精力汤,她则侃侃而谈和记者分享自己几乎每天都会喝一杯精力汤。以前她都自己打,放一些凤梨、苹果其他有什么加什么,但现在太忙了,没办法自己打,只好请助理帮忙买。

  被问到行程很累,是否有变瘦,她表示,有,已经瘦了1、2公斤,因为个子太小,随扈一围就看不到她,这次她到高雄跑行程,“我这时候就气自己长得太矮小了”。

  被问到是否有拿手菜,洪秀柱说,她以前常下厨,“好吃就是拿手菜,我煮的很多都很好吃”。

  洪秀柱说,现在都没有空做饭,冰箱只有冷冻水饺和粽子,如果回家肚子饿还可以热来吃。

  提到副院长身份,洪秀柱说,她朋友有一次打电话给她,她刚好在洗衣服,她之后回电话说在洗衣服,朋友问她说副院长还要自己洗衣服?洪秀柱则回说,当然啊,不然谁帮她洗,她还自己扫地。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