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洪秀柱记者会说明健康状况:曾患癌 已治愈 很健康

2015年07月08日 10:54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

  洪秀柱今天上午召开记者会说明健康状况。(台媒报道截图)

   中国台湾网7月8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,国民党准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4年前发现罹患乳癌第一期,经治疗后康复。这项消息在她参加党内初选时传开,为了消除外界对她健康的疑虑,洪秀柱今天上午10时30分召开记者会,亲自对外说明。洪秀柱表示,我承认生过病,知道一般人生病时的痛苦与折磨,“我罹癌过”,并治疗过所以参透生死。

  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洪秀柱一开始以闽南语表示,“今天这场我早就吃剩饭在等”。洪秀柱随后强调,“我承认我生过病、我治疗过、现在健康站在各位面前”。洪秀柱说,她生过病,所以知道一般人生病的痛苦跟折磨,罹癌过所以参透生死,名利对她来说都是虚幻的,现在是一个十分健康的人。

  洪秀柱记者会上也呼吁,超过40岁女性一定要定期检查,早期发现早期治疗,完全是健康人生。

  洪秀柱是在2011年健康检查时,发现乳房长了一颗肿瘤,诊断为乳癌第一期,肿瘤切除后,也辅以化疗,目前可说完全康复。《联合报》报道,洪秀柱阵营表示,早就得知名嘴和媒体将要爆料,唾弃这种挖人隐私、拿健康当攻击题材的作为,柱柱姐早就康复,“如果有人说癌末,就提告”。

  据悉,洪秀柱预料迟早有人爆料罹癌一事,目的就是要阻挡她参选,她也早已有公开抗癌史的心理准备。洪秀柱表示,选举不择手段到如此地步也是台湾的悲哀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