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吕秀莲批绿营"绥靖主义" 极力反对蔡英文找党外副手

2015年07月07日 10:39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吕秀莲

吕秀莲。(网络图)

  中国台湾网7月7讯 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6日称,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若想找党外的副手,“坦白讲,对不起民进党”,她绝对会反对到底。

 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吕秀莲6日召开“美洲大陆归来谈两岸变局”记者会。吕秀莲称,她觉得民进党这次选举策略是采取“绥靖主义”,面对一些严厉问题,好像想要回避,想先选上再说,但若老是要采用这样的政策,会陷入很大的危机。

  媒体追问她,是否认为蔡英文维持现状的说法是“绥靖主义”吗?吕秀莲称,“我没有针对她个人讲”,而是觉得民进党中央党部没有真正意识到危机当前,对很多说法都回避。

  被问到蔡英文副手人选,吕秀莲称,忠诚度很重要,一个副手一定要对“元首”忠诚。她极力反对蔡英文找党外副手,“没有必要!如果忠诚度有问题时,将来怎么办”?

  吕秀莲说,如果现在蔡英文还想要找党外,坦白讲,也对不起民进党,“民进党几年来都成全她,为什么最后关头要找党外?”,自己绝对会反对到底。(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