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"蓝委"陈淑慧接受国民党征召:感谢栽培,定全力以赴

2015年07月03日 16:09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中国台湾网7月3日讯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获中国国民党征召参选台南市第4选举区“立法委员”的国民党籍“立委”陈淑慧今天(3日)表示,现阶段既已接受征召,定当全力以赴。

  媒体报道,传出陈淑慧因身体因素,将宣布婉拒国民党提名、退选。

  陈淑慧下午发布新闻稿表示,她长期受党的栽培与乡亲支持,为回馈乡里,仍有高度热忱投入公共服务。她衷心感谢国民党看重栽培,深刻体认党用人的迫切需要。

  她说,参选须审酌整体主、客观因素,包括个人条件、选区结构、党务发展与地方需求,最重要的是她的参选是否符合人民期待。

  陈淑慧表示,为做好参选准备,近日确有安排健康检查,下周复检,没第一时间报告是不希望造成大家困扰。

  她说,选举是社会力量总动员,人民的需要、党与台湾的需求才是她是否参选关键。她将持续向地方乡亲请益,让参选过程与问政理念更符合人民期待,才能创造胜选机会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