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洪秀柱回应蓝营“出走潮”:放心,慢慢看吧

2015年07月02日 07:47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洪秀柱回应蓝营“出走潮”:放心,慢慢看吧

洪秀柱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7月有2日讯 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八仙尘爆意外后,洪秀柱选战改走温馨路线,刻意降低政治味,以“温馨关怀”为主轴,扩大争取社会认同与支持。而近日蓝军惊爆“出走潮”,洪秀柱高度重视并积极寻求党内共识,在党代会前刻意保持低调,敏感政治议题暂时交给发言人处理,避免升高党内对立气氛。

  外界频发难洪办压力大

  尘爆事件隔天,洪秀柱出席新北市青工总会活动时,现场的“祈福”仪式竟被媒体解读为“默哀”,引起网络上一片批评。事后洪办虽强力澄清,媒体也出面致歉,但负面效应仍让洪办不堪其扰。

  原定党代会前的专访,洪阵营也希望能待党代会后再安排,“以正式提名后的身份比较能畅谈政治”。

  30日党内爆发“出走潮”,所谓的“本土派”纷纷扬言退党与退选,让党中央与洪办乌云罩顶,承受极大压力。洪秀柱本人亲自致电传出有意退党的张嘉郡,对内则与核心幕僚研商因应之道。

  多和“立委”沟通找回信心

  洪秀柱1日出席公开活动,被问到“蓝委”跳船潮,洪秀柱说,会找时间跟党籍“立委”沟通,至于如何让党内同志对她有信心?不管媒体如何询问如何化解党内不信任感?洪秀柱说,请发言人回答,不愿再多触及相关议题,最后仅说“放心,慢慢看吧”。

  洪秀柱强调,最近社会氛围与环境,大家喜悦不起来,不谈政治话题,希望注意力放在八仙乐园尘爆事件伤者及家属,用爱与关怀让社会更好,其他问题留着以后再说。

  将走访基层向民众说明

  对于“跳船潮”,洪办发言人游梓翔表示,会尽力跟党内同志沟通,来也会走访基层与中南部民众说明。

  游梓翔也说,原先本周就规划以私下拜会、研拟政策为主,由于发生八仙尘爆,发现媒体还是在问党内政治议题,氛围不太适合讲太多政治,希望外界多关心八仙尘爆受害者。(中国台湾网 朱炼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