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亲民党提名5位"立委"候选人 宣誓效忠"中山精神"

2015年07月01日 13:58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亲民党主席宋楚瑜(左四)与秘书长秦金生(右三)宣布2016年亲民党区域“立委”提名情况 

 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(左四)与秘书长秦金生(右三)宣布2016年亲民党区域“立委”提名情况,并宣誓效忠孙中山精神,坚持蒋经国信念。(图片来源:台湾联合新闻网)

 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台湾2016选战越来越热。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,亲民党今天上午举行记者会,在秘书长秦金生介绍下,提名五位区域“立委”候选人。

  五位候选人分别为竞逐台北市第四选区的现任台北市议员黄珊珊;新北市第三选区推派前国民党“立委”张硕文;新北市第六选区推媒体人康仁俊;党籍副秘书长刘文雄选基隆市;彰化县第三选区推派前“立委”陈朝容。

 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与秘书长秦金生协同5位被提名人,现场宣誓效忠孙中山精神,并坚持蒋经国信念。(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) 

  相关新闻:

  橘营指蓝民代与宋楚瑜"情投意合"主动"投怀送抱"

 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前国民党“立委”张硕文昨日转投橘营,并将代表亲民党参选新北市三重选区“立委”。对此,有台湾媒体报道称,针对未来是否发生 国民党退党潮、改投入亲民党怀抱?亲民党副秘书长刘文雄自称,“至今已有至少三、四位现具有国民党籍身份者主动找党主席宋楚瑜谈,透露加入橘营并代表亲民 党参选之意愿”。  

  刘文雄强调,亲民党不会主动挖角,但持开放态度,若“情投意合”当然可以谈。他称,这些人士大多是主动与宋楚瑜联系,他们都是宋的旧识,也认为假如宋“复出”,亲民党声势乐观,因此希望加入。 

  另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今天报道,针对“国亲合”几乎宣告破局,国民党“立委”辅选策略委员会昨开会讨论,有党务高层提议,既然“国亲合”作空间有限,不妨思考寻求与新党合作、布局。至于确切合作选区及人选,则待进一步讨论。(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