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网友评张硕文“弃蓝投橘”:宋楚瑜什么人都敢收了

2015年06月30日 08:24 来源:海峡导报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昨日,亲民党出示了即将公布的首波区域“立法委员”提名名单,包括提名退出中国国民党的前“立委”张硕文、刘文雄、陈朝容,媒体工作者康仁俊和亲民党籍台北市议员黄珊珊。其中,张硕文颇为引人注目,他是云林县政治派系张派代表人物之一,曾因贿选而被法院认定当选无效。在连胜文竞选台北市长期间,他曾因不当发言而被调离随行发言人一职。

  qihistory:为什么要收张硕文,不是有贿选前科吗?老宋也不考虑下人品,什么人都敢收进来。

  黄大川:老宋接纳这样的人,未必是好的选择。

  ourson:这个是地方派系的头面人物,他来是个指标,所以宋楚瑜大概还觉得捡到了便宜。

  ZsZw:打马悍将张硕文,竟然为选“立委”投奔老宋去了。看来打马的都是很容易就背叛国民党的啊。

  HOPE10:说到张硕文,这个人也挺搞的。2008年当选“立委”,后被法院判当选无效。他和刘建国竞争“立委”,不同的是张有家族背景,刘穷苦人出身靠个人奋斗。

  鼠宝宝:此人在连胜文阵营里就做过“队友”,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毁老宋了?还是两人早就已经是一伙的了?(记者 杨思萍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