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洪秀柱竞选团队发言人:副手人选7月19日后才会明朗

2015年06月29日 07:28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是讯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关于准国民党“总统”参选人洪秀柱副手人选,资深国民党籍“立委”点名国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启贤,表示詹绝对是第一人选。

  对此,洪秀柱表示,都是好的人选;洪竞选团队发言人游梓翔表示,副手人选目前接受各方广泛推荐,几乎可很肯定说会在7月19日国民党党代会后才明朗。这攸关选举步调,会有一段寻访与接受推荐的时间。

 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洪秀柱日前谈及副手条件时表示,副手要与她理念相同,品行端正,操守禁得起考验,希望性别等其他方面与她互补,也希望比她年轻一点。

  资深国民党籍“立委”表示,詹启贤与洪秀柱同年,稍小几个月;出生于彰化县医生世家,曾任奇美医院院长、前“行政院卫生署长”(现为“卫生福利部”),行政能力非常强,符合洪秀柱之前开出的条件,“这样的人才去哪里找?”

  是否有人向洪秀柱推荐詹启贤?洪秀柱受访时表示,还没有;至于认为詹启贤如何?她说,“都是很好的人选”。

  洪秀柱竞选团队发言人游梓翔表示,洪秀柱虽说过一些条件,但只是原则,重点还是看是不是人才,倒没有一定要被那些条件限制。

  他说,副手人选目前接受各方广泛推荐,几乎可很肯定说会在7月19日国民党党代会后才明朗。这攸关选举步调,会有一段寻访与接受推荐的时间。

  游梓翔表示,目前传出的任何人选,都只是各方推荐人选,洪秀柱会权衡各种条件,主要考量会是互补,“形象上、专长上或其他方面能做到更多的互补”。

  而被点名的詹启贤则透过幕僚表示,目前以国光生技的发展为重,没有投入政治的想法。(中国台湾网 朱炼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