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Selina老公因形象良好 有望代表国民党选台北"立委"

2015年06月26日 07:57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Selina老公有望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市"立委"

  阿中平时热心公益。(图片来源:台湾东森新闻云)

 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,Selina老公阿中(张承中)在老婆烧烫伤期间,坚定的陪在一旁,做了另一半最坚固的臂膀,自此之后,夫妻俩还一起到阳光基金会探视伤者。热心公益的他,前阵子更在脸书开张“在线法律事务所”,免费提供网友法律咨询服务,形象良好。因此,国民党正积极游说,希望他能代表出选台北第二选区“立委”。

  台北市“立委”第2选区(大同区、士林区)过去是蓝绿营兵家所争之地。2008年周守训代表国民党出战,打赢了民进党的王世坚,4年后却由姚文智翻盘,以3000票险胜周守训,显示两方在此差距极小。据报道,事逢党内提名初选,蓝营在考虑此区和新北市第二选区后,认为这里胜算较大,决定派阿中来代表出选。

  阿中父亲是新党“立委”张世良,出身政治世家,在脸书开了免费的法律咨询区,让Selina赞“我心里还是觉得骄傲,因为你有好多我没有的知识,因为你真的想尽自己的力量给别人一点方向!”老婆在烧伤期间,多次在媒体前感谢他不离不弃,而他就算另一半因伤势有火气、忧郁,仍会耐心的理性沟通。

  就算每天工作到再累,阿中还是会开1小时的车到林口探视Selina。在Selina复健碰到挫折时,阿中温柔开导,“要想过一天是一天,不要想还有多少天。”老婆回想起这段往事感动的说:“阿中总是会用不同角度说服我,再努力一下,就会结束。”也就因为这样诚实的个性、总是把老婆的想法放在第一位,让夫妻俩成了彼此最强而有力的后盾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相关阅读:

[ 责任编辑:李宁 ]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