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洪秀柱回应中常委炮轰:疏于沟通是我的错 身段柔软

2015年06月25日 13:21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洪秀柱回应中常委炮轰:疏于沟通是我的错 身段柔软

  洪秀柱今早前往前马办秘书长廖了以母亲告别式后,旋即转往丰原区国民党市党部参加山海屯联谊会感恩请益之旅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,国民党中常会24日炮声隆隆,不少中常委在中常会上痛批洪秀柱“左打美国、右打王金平、脚踩朱立伦”,25日早,洪秀柱表示,“都是我的错”,因为太忙了,疏于与中常委沟通,他们才不了解,展柔软身段。

  中常会上,多位中常委质疑,洪秀柱团队与国民党磨合有问题,发言不够谨慎。针对中常委炮轰,洪秀柱表示,“都是我的错”,因为太忙了,疏于与中常委沟通、说明。

  洪秀柱说,“他们不了解,了解了就不会这样说”。她表示将跟中常委做更详细、更进一步的沟通。并强调“这是我的责任”。

  针对党内不同的声音,有信心能整合吗?洪秀柱说,“当然!给我点时间”。

  洪秀柱今早前往前马办秘书长廖了以母亲告别式后,旋即转往丰原区国民党市党部参加山海屯联谊会感恩请益之旅,会中群聚许多支持民众,洪秀柱一进场,立刻获得热烈欢迎,支持者欢呼“‘总统’好!‘总统’好!”(中国台湾网 朱炼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