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洪秀柱谈高民调出线:可能是蓝军闷太久了

2015年06月19日 14:08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洪秀柱谈高民调出线:可能是蓝军闷太久了。(网络图)

  洪秀柱谈高民调出线:可能是蓝军闷太久了。(网络图)

 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讯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洪秀柱今天(19)上午接受广播节目专访。主持人询问,大家会去分析为什么是洪秀柱出线,还有这么高民调,是不是出现“洪秀柱现象”?洪秀柱回应说,那是因为“蓝军闷太久了”。

  洪秀柱表示,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正确说是“洪秀柱现象”,但会有这样现象出现,从民调看起来,可能是“蓝军闷太久了”。

  她表示,从李登辉后期、陈水扁,到马英九执政这些年来,必须说马很认真,各方面政绩也不是没有,但也有些作为引起相当大民怨,尤其是蓝军支持者,可以说闷很久了。

  洪秀柱说,蓝军觉得怎么好像没有达成当初期盼,或是没有让我们觉得很骄傲,但其实马执政有很多地方值得骄傲,但大家掩盖了他在这方面的成绩。

  她说,蓝军觉得自己不像执政党,很多政策其实可以理直气壮、大声说清楚,但在主流民意浪潮下,“很多事情该坚持的不敢坚持,不该模糊的又模糊了,不该姑息的姑息了。”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