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最新民调:洪秀柱支持度首赢蔡英文3% 现"黄金交叉"

2015年06月17日 16:01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最新民调:洪秀柱支持度首赢蔡英文3% 现"黄金交叉"

蔡英文与洪秀柱合成图来自台湾中时电子报

 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,国民党中常会17日下午讨论提名“立法院副院长”洪秀柱为“总统”候选人建议案,据悉,与会中常委一致鼓掌通过,迅速完成核备,后续将送7月19日党代会通过正式提名。

  而台湾TVBS17日最新民调显示,洪秀柱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支持度首次出现“黄金交叉”,若明天是投票日,有41%的人支持“小辣椒”洪秀柱,38%受访者挺蔡英文。

  洪的支持度从6月3日时的31%,大幅提升10个百分点至41%,蔡的支持度也由32%提高到38%。洪首度领先蔡英文3个百分点。

  值得注意的是,若国民党不提名洪秀柱,而改提名其他人选,王金平支持度为35%、落后蔡英文的36%,差距约1个百分点。朱立伦则落后蔡7个百分点,朱的支持度为35%、蔡达42%。至于吴敦义则大幅落后蔡英文近三成。(中国台湾网 朱炼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