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"绿委"爆料:洪秀柱11日退选 "王朱配"确定(图)

2015年06月08日 21:43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图为“立法院副院长”洪秀柱(中)5日到国民党“立法院”党团发表参选理念,同仁为她打气。(中时资料照片 陈信翰摄)

  图为“立法院副院长”洪秀柱(中)5日到国民党“立法院”党团发表参选理念,同仁为她打气。(中时资料照片 陈信翰摄)

 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,台湾媒体人周玉蔻脸书贴文指出民进党“立委”蔡煌琅爆料,“‘立法院副院长’洪秀柱6月11日宣布退选、王朱配确定、王辞‘院长’、洪递补‘院长’,并以‘院长’身份延任一届”。

  洪秀柱办公室表示,此种胡诌编剧至为无聊可笑、毫无逻辑、荒诞不经,实在有辱选民的智慧!柱柱姐在即将接受民调考验时,此时此刻最不缺的就是“谣言”。

  洪秀柱幕僚表示,洪秀柱绝对不会退选,也不会在6月11日退选,倘若蔡煌琅确有周玉蔻小姐所指的爆料,请蔡准备好在6月11日向台湾民众公开道歉。

  洪幕僚吁,放话者自重,不要再以明枪暗箭,混淆视听,妖言惑众,企图干扰国民党党内初选的民调进行,“试问,国民党的家务事干他党人士何事?此种恶质谣言,实为可鄙可恶!再次提醒,任何人在广播、网络或电视节目中爆料,不啻戕害其道德人格,更应负起言论之责。”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