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蔡英文姐姐现身力挺:我们要做上位的人 得看天命

2015年06月02日 08:44 来源:环球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蔡英文姐姐现身力挺:我们要做上位的人 得看天命

  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

  据东南卫视报道,台湾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日前正在美国洛杉矶拉票,其哥哥姐姐也现身给予支持,蔡英文姐姐被记者问到希不希望妹妹当选时,脱口表示:“当然希望,只不过要看妹妹的天命了”。 

  蔡英文双胞胎姐姐在受访时表示,“台湾选举变数很多,我们要做上位的人,不是只有你的能力许可就可以,这个要有天命的”。 

  据台媒此前报道,蔡英文此次访美被外界称之为赴美“面试”,对此,蔡英文在参加洛杉矶台侨晚宴时表示,“我不是来面试,只是要传达的讯息之一是,如果明年民进党有机会执政,会尽一切力量确保台海局势稳定”。 

  据悉,蔡英文此次在演讲中提出了“两个坚持、三个壮大”的说法遭到各界质疑,中国国民党“立院”党团1日举行记者会,要求蔡英文讲台海维持现状与民主人权,就应先向马英九道歉,维持“国会”正常运作通过服贸协议,要求拒绝进入台南市议会长达142天的民进党台南市长赖清德接受议会质询。质疑蔡英文说一套做一套。(记者 齐潇涵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