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洪秀柱公布民调:若获国民党提名 泛蓝55%相挺

2015年05月29日 07:18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参与国民党“总统”初选的“立法院副院长”洪秀柱28日公布民调指出,若国民党提名她,支持度33.5%,已跨过“防砖机制”的30%规定;若国民党最后仍要征召其他人,有51.9%认为伤害国民党形象。

 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洪秀柱昨公布委托“趋势民调”所做结果,33.5%民众支持国民党提名洪秀柱选“总统”,其中泛蓝支持度高达55%;她说,这三成多的支持度还纳入党内其他人的选项;若单就她一人代表国民党,支持度更达42%。

  洪秀柱说,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天单独约她见面,两人谈了一个多小时,“朱主席也看到这份民调”。她转述,朱立伦说要遵守初选机制,并一再重申团结,团结打仗都很艰困,如果不团结就没有希望。

  洪秀柱说,她也当面向朱立伦反映,初选走到现在,若硬是要搞征召,“征召了大咖出来,也会把大咖毁掉,明年也可能会输掉!”

  对于党内不时传出征召的说法,洪秀柱强调,绝不会不明不白的退,“如果退了,我怎么对得起支持者?如果民调输了,我没话讲,但要不战而退,就是要我一生人格扫地!”

  昨晚,洪秀柱接受电视台专访时也说,对于没参加初选的人后来接受征召,她真的不能接受。但她表示,不管最后推谁选,她也不可能退出国民党,“国民党如果变得不好,那是人的问题,不是党的问题,创党时的精神不是这样!”(中国台湾网 朱炼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