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蓝营还在梦“征召” 洪秀柱唱《梦醒时分》巧回应

2015年05月25日 08:17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蓝营还在梦“征召”洪秀柱唱《梦醒时分》巧回应

   台当局“立法院副院长”洪秀柱 图自台湾《联合晚报》

  据台湾《联合晚报》报道,盼不到党主席朱立伦及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参选2016,国民党内却仍有人不断在防砖条款上做文章,继续打“征召”的算盘。

  据报道,已经准备进入初选的“立法院副院长”洪秀柱,则是用资深艺人陈淑华的经典作品《梦醒时分》巧妙回应,感叹许多泛蓝选民“爱了不该爱的人”,还提醒他们“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”。

  国民党2016提名即将进入党内初选阶段,但由于杨志良的联署恐怕难以达到门坎,洪秀柱将独自面对民调,如果洪秀柱无法通过30%的“防砖条款”,党中央恐启动征召机制。

  对于部分蓝营人士不放弃“征召”,洪秀柱则是幽默地唱起《梦醒时分》,特别要记者注意第一句“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人,你的心中满是伤痕”,不过洪秀柱似乎也要提醒这些泛蓝选民,歌词的最后一句是这样唱的,“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”。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