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洪秀柱展示“辣椒战车” 糗把自己反锁车内(图)

2015年04月24日 22:39 来源:中国网信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洪秀柱参与国民党初选,推出“辣椒战车”招联署

洪秀柱参与国民党初选,推出“辣椒战车”招联署。(图片来源:台湾今日新闻网)

 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台湾“立法院副院长”洪秀柱领表国民党党内2016初选,24日公开“辣椒战车”,贴上“党内初选大联署,柱柱姐进’总统府’”,周末将开到高雄广邀国民党员参与联署。洪秀柱应媒体要求登上“战车”挥手,却因为车尚未发动被反锁车内,急得幕僚直拍窗,幸好2分钟后脱困。而洪秀柱被困在车内也引发随行采访媒体哄堂一笑。

  洪秀柱说,因为没有钱租大型行动车,找来中原大学商业设计系大三同学改装幕僚座车,输出厂商听到是“立法院副院长”用车就热心赶工,2天就把车身标语完成。洪秀柱配合媒体上车挥手,车窗还没拉开反被锁在车内,幕僚猛拍窗才协助脱困,还提醒洪秀柱“不要再乱按了”。

  脱困后的洪秀柱表示,自己老了,开门进车子里面以后没有注意车子还没发动就关门。媒体问洪有没有想自己亲自开车,洪秀柱则称,是很想亲自开,但人贵自知,驾驶技术不好就别逞强逞能,这样会被别人看笑话。(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