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台中捷运意外林佳龙忙着切割责任 被批“没肩膀”

2015年04月12日 15:55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台中捷运意外现场

台中捷运意外现场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台中捷运工程10日发生钢梁坠落意外,台中市长林佳龙第一时间强调没要求赶工,挨批“切割责任、没肩膀”。

  据台媒报道,对于施工时间,究竟应该是白天还是夜间?施工方和台中市府互相打脸,市府甚至还拿出白纸黑字澄清,规定就是夜间施工。而台北市长柯文哲在脸书po文“台北市府会负起责任”;反观台中市长林佳龙,第一时间强调没要求赶工,忙着切割责任,引发外界批他“没肩膀”。

  对此,林佳龙12日上午主持检讨会议时表示,权责单位不同,会用行动面对问题与责难,而台中市政府五点定调,未来将“增加罚则、强化稽查、进行合约协商、强化劳动检查、提出检讨报告”,避免意外发生。

  据报道,台中捷运绿线是台中第一条兴建中的捷运路线,2009年10月8日工程正式动工,由台北捷运工程局中区工程处兴建,包含乌日文心北屯线及规划中的大坑延伸线、 彰化延伸线。不过,10日下午施工时钢梁突然从天而降,压毁下方行驶的车辆,造成4死4伤。(中国台湾网 朱炼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