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“会不会变马英九2.0?” 朱立伦尴尬苦笑(图)

2015年03月23日 10:36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“会不会变马英九2.0?”朱立伦尴尬苦笑(图)

  新北市长朱立伦昨被问及是否成为“马英九2.0”,尴尬苦笑。 图自台湾《联合报》

 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身兼国民党主席的新北市长朱立伦,22日被问及马英九安排与“立法委员”餐叙的问题。朱立伦说,这是他们给马英九的建议,多跟“立委”、党内沟通,对政务的推动是好事。

  朱立伦近日表示会将市政工作做好做满,应不需讲一百次,昨有记者冷不防提问,马英九之前参选台北市长,也说了一百次不选市长,“你会不会变成马英九2.0?”朱立伦尴尬苦笑看着对方,沉默长达5秒,最后笑回:“好,谢谢。”

  媒体问及国民党是不是会等到6月才推举明年台湾“大选”候选人,朱立伦说“不是”,表示只是依照过去“大选”的时程,都是在4月到6月间推派人选,国民党会依照这样的时程公布提出。

  针对有声音建议国民党内进行理念路线大辩论,让有志参选2016的人有空间论述,朱表示,各种建议他都欢迎。

  朱也被问及身为总教练,前台当局“内政部长”李鸿源是否堪称“好球员”?他表示,如同参与社会企业的朋友,每一位只要有心投入、愿意付出都是好事,“我们也许今天不一定是一军,但愿意对未来努力,都有机会成为一军。”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