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“318学运”周年 马办:愿意谦卑聆听各界声音

2015年03月18日 11:24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18日表示,3月学运已经1周年,现在该是共同谦卑反省与检讨的时候。台当局愿谦卑聆听各界声音,以开放态度积极与社会对话。

  他指出,马英九年轻时曾参加学运,一向对学运抱持肯定态度,认为青年朋友以和平、理性的方式参加学运,是关心社会、参与民主的具体实践。当时透过学运,让人看到了台湾年轻世代的活力与潜力。

  陈以信说,台湾是民主社会,凡是合理政治诉求,都应该得到充分尊重。去年学运提出的诉求仍未落实,台当局与民众社会不该站在对立面,而该站在同一边,共同为推动社会改革一起努力落实。

  陈以信指出,马英九在今年元旦祝词中提到,愿意促成朝野任何形式的对话与合作;只要有利于人民,对于不限议题、各种型态的“国是会议”,都乐观其成。

  他说,台当局愿意谦卑聆听各界声音,以开放态度积极与民众社会对话,共同为台湾人民找出未来方向。(中国台湾网 朱炼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