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“独派”欲让赖清德竞逐大位 国民党:快辞去市长

2015年02月03日 09:45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湾“独派大佬”辜宽敏拱台南市长赖清德参加2016年台湾“大选”参选人民进党内部初选,国民党台南市议员王家贞等人昨天(2日)呼吁赖清德拿出男子汉气魄,赶快辞去市长去参选2016。赖清德仅表示,尊重各界意见,不愿回应。

  市议员王家贞、洪玉凤、蔡淑惠、李中岑昨举行记者会,批评赖清德“不进议会”、“不领表”的暧昧说法,对台南市政造成伤害。王家贞表示,不领表不等于不参选,赖要不要选2016“大选”是赖个人的生涯规划,但牵涉到台南市政,不得不关切。

  洪玉凤指出,选举不必候选人本人亲自领表,赖清德也从未保证要做满4年市长任期;赖清德藉与议会对立,主打2016“大选”选战,还有“独派大佬”辜宽敏替赖清德挂保证,她请赖要选不要“扭扭捏捏”, 难道一定要表演那一套黄袍加身才要选?

  蔡淑惠表说,民进党府会一起抵制不到议会开会,她呼吁让想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去选领导人,想选市长的去选市长,想选“立委”的民进党市议员,也一并辞职去选“立委”。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