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嘉义市长涂醒哲提告爆料者 否认上色情养生馆做半套

2015年01月13日 14:52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涂醒哲(右)在律师张育玮陪同,前往嘉义地检,告爆料者简俊平加重毁谤罪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)

  涂醒哲(右)在律师张育玮陪同,前往嘉义地检,告爆料者简俊平加重毁谤罪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消息 据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报道,新上任不到一个月,嘉义市长涂醒哲就被民众爆料上色情养生馆做半套。涂强烈否认,并于13日上午,在律师张育玮、秘书郑岳嘉、曾琮恺陪同下,到嘉义地检按铃,告爆料者简俊平加重毁谤。

  涂醒哲拿着“舔耳秘密档案之性、谎言、录音带”一书,比喻养生馆色情事件,并指出在选举期间很疲劳,某次司机开车载他行经忠孝路“维纳斯养生馆”,他见按摩服务只要999元新台币很便宜,且该店服务不错,加上曾姓店长的妻子是护理师,彼此相谈甚欢,因此多次选择到该店接受足底及全身按摩。

  单纯按摩没有什么,却被说有“做半套”,涂醒哲沉重表示,媒体不该随爆料者起舞,报道不实消息,稍晚会与律师研议,是否要对散播谣言的媒体提告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