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驳顶新案不实指控 马办前副秘书长与周玉蔻电视对质

2015年01月09日 14:00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"顶新门神"案 马办前副秘书长今与周玉蔻电视对质

  罗智强(右)今(9)日晚间将上政论节目与周玉蔻(左)面对面对质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1月9日消息 据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报道,台湾媒体人周玉蔻一路紧咬,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与顶新互动频繁,与魏家关系匪浅。而罗智强任职的新公司,和有线电视系统中嘉从顶新魏家转移等事有关。对此,为了避嫌及连累朋友,罗智强已经辞去转战任职的媒体顾问工作,并将亲自参加今(9日)晚政论节目,一对一专访反击相关指控。

  一直被周玉蔻指控是顶新“小门神”的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,昨(8)日于脸书预告,接受今天(9日)下午4点(播出时间晚上10点)“华视新闻广场”专访,当面与周玉蔻对质。

  罗智强表示,“特别请制作单位,邀请周玉蔻女士跟我一起上节目,一对一面对面把事实厘清楚。若周女士明天没空,则顺延到周女士有空上电视时。我诚挚地希望,周女士能够在百忙中应允出席”。随后,周玉蔻于脸书响应,“本人已经接受华视约请,欣然前去。”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