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被曝高中起就爱耍流氓 陈为廷退出“立委”补选(图)

2014年12月25日 19:39 来源:中国台湾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陈为廷高中时,在捷运上袭胸,遭对方扣留的学生证照片

  陈为廷高中时,在捷运上袭胸,遭对方扣留的学生证照片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消息 陈为廷袭胸案又多一桩!综合台湾媒体报道,台湾反服贸学运领袖陈为廷,除了曾在公交车袭胸缓起诉、学校舞会动作不雅遭送性平会,今日又遭台湾网友爆料。该网友自述好姐妹高中时曾在捷运上被袭胸,立刻赏了对方一个巴掌,并扣留对方学生证当作证据,才没闹上警局。最近翻出学生证,猛然惊见当时袭胸者就是最近闹得沸沸汤汤的袭胸惯犯陈为廷。

  网友“我昨晚做了一个梦”爆料全文如下:

  梦到好姐妹高中时曾经在捷运上被抓胸部,当下赏了那男的一巴掌,并要了他方的学生证当证据才没上警局。昨晚她整理房间时发现这学生证上的人好眼熟,我一看,不得了!有没有台面上只有几个案例,私下却不知道几百个没爆出来的故事?然后我就醒了。很多事情不能混为一谈,但私德上,我不想一开始就选择有缺陷的。”

  针对持续发酵的性骚扰丑闻,陈为廷于25日晚间7时出面召开记者会,承认自己的过错并再次向受害女子道歉,同时宣布会退出此次的“立委”补选

  陈为廷表示,对于所有曾受到我伤害的女生对不起。他声称,当初会选择说出自己的过错,是因为觉得竞选“立法委员”,必须通过自我检视,诚实坦承是最基本的要求,所以把过去两件事情摊开来,“但我必须承认,我没有将过去所有事情都说出来,这也是因为我个人的懦弱”。

  陈为廷说,“虽然在心理谘商之后我已有所改变,但是我还是有类似纪录。我相信我这一次已失信于民、失信于整个社会、失信于我的支持者。”(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)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