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标签:两会领导人商谈 | 经贸文化论坛 | 直击海峡论坛 | 建党91周年
您的位置:中国台湾网  >   台湾频道  >   时政  >   正文

陈为廷曾对女子袭胸 警员:他当时态度冷静异常(图)

2014年12月25日 09:54 来源:中国新闻网 字号:       转发 打印

  陈为廷曾对女子袭胸 警员:他当时态度冷静异常(图)

   陈为廷/《中时电子报》

 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台湾反服贸运动带头人陈为廷自爆3年前在客运上性骚扰女乘客。当年承办警察受访指出,被害人是女大生,无法接受陈为廷道歉。陈为廷在警局态度冷静异常。

  陈为廷日前自爆3年前就读台湾清华大学三年级时,曾在客运上趁邻座女乘客睡着之际,伸手摸对方胸部,后遭检方缓起诉处分;大四时也曾在夜店有不当肢体碰触,接受学校性平会决议接受心理咨商。

 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重庆北路派出所承办警察受访指出,陈为廷现在体态、样貌和3年多前差很多,胖了不少,否则反服贸运动时就会立刻认出来。

  警察表示,被害女大生有模特儿身材、高窕貌美,也是大学生,但与陈为廷不同校,陈为廷虽然一直道歉,但她非常愤怒,被害人母亲气愤地扬言要求偿。

  警察说,陈为廷在警局态度冷静异常,询问他是否为累犯,但陈为廷否认。

  警方侦讯约2小时后送分局侦查队,随后移送士林地检署,案件后来转往新竹地检署侦办。

互动社区
热帖| 博文
关于我们 | 本网动态 | 转载申请 | 投稿邮箱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法律顾问
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
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